• 西红柿炒鸡蛋的营养价值美妆西红柿炒鸡蛋有什么好处?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6-12-07 来源:39健康饮食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西红柿炒鸡蛋是日常餐桌上最普通的一道菜了,西红柿跟鸡蛋除了颜色搭配之外它们的营养价值更是绝配啊!而且这道简单的菜式基本上适合所有的人群,那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西红柿炒鸡蛋的营养功效吧!

      西红柿炒鸡蛋是日常餐桌上最普通的一道菜了,西红柿跟鸡蛋除了颜色搭配之外它们的营养价值更是绝配啊!而且这道简单的菜式基本上适合所有的人群,那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西红柿炒鸡蛋的营养功效吧!


      西红柿炒鸡蛋的好处有哪些?有什么营养价值功效呢?

      1、西红柿含有丰富的胡萝卜素,维生素B和C,特别是维生素P的含量居蔬菜之冠。其中含有的维生素C、糖类和芦丁等原料,具有抗坏血病、润肤、保护血管、降压、助消化等做用。

      2、番茄红素含有对心血管具有保护做用的维生素和矿物质元素,能减少心脏病得发作。

      3、番茄红素具有特别的抗氧化能力,能清除自由基,保护细胞,使脱氧核糖核酸及基因免遭破坏,能阻止癌变进程。西红柿除了对前列腺癌有预防做用外,还能有效减少胰腺癌、直肠癌、喉癌、口腔癌、乳腺癌等癌症的发病危险。

      4、番茄含有维生素C,有生津止渴,健胃消食,凉血平肝,清热解毒,降低血压之功能和效果,对高血压、肾脏病人有特不错得辅助治疗做用。多吃番茄具有抗衰老做用,使皮肤保持白皙。

      5、西红柿中得尼克酸能维持胃液得正常分泌,保进红血球得形成,有利于保持血管壁得弹性和保护皮肤。食用西红柿对防治动脉硬化、高血压和冠心病也有帮助。西红柿多汁,可以利尿,肾炎病人也宜食用。

      西红柿炒鸡蛋怎样做更加营养好吃呢?


      1、将番茄去蒂,洗净,切成大大的薄片。青辣椒去蒂、籽,洗净,切成菱形片。鸡蛋磕入容器内使劲打出泡沫。

      2、锅内放比平时炒菜多一倍的植物油,倒入鸡蛋液煎熟成鸡蛋片,出锅倒入漏勺,沥去油。锅内放余下的油烧热,下入蒜末、姜末、葱末炝香,下入番茄片炒匀。

      3、下入青辣椒片炒匀至熟,下入鸡蛋片,加入料酒、精盐、白糖、味精炒匀,用湿淀粉勾芡,出锅装盘即成。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