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它被誉为天下第一粉美妆最适合冬天吃的重庆酸辣粉做法和配方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6-12-06 来源:美妆主妇网 【字号: 】 浏览

    • 菜系:
    • 口味:
      酸辣味 川菜
    • 做法:

    功效:


    酸辣粉是四川重庆最为经典的传统小吃,深受全国各地人们的喜欢,而且因为物美价廉、以及麻、辣、鲜、香、酸、油但是不腻的特点而被誉为天下第一粉,从这个美名也可以看出酸辣粉的美味程度。

    酸辣粉主要是用红薯,红苕,豌豆按照比例制作而成,酸辣粉最早源于四川民间,以酸辣的口感而著名。而且有关酸辣粉的来历甚至可以追溯到三国时期,那时候刘备、关羽、张飞在桃园三人结义,桃园的主人选了苕粉做主料,希望三人可以像粉条一样绵长的友谊,并且还放入了特别辣的小尖椒,以及酸菜,红糖,黄莲,含义就是希望三人可以懂得酸甜苦辣,而且不会害怕。


    重庆酸辣粉配方:生抽 醋 葱 香菜 油 油炸黄豆 干辣椒面,然后将葱切成葱花,香菜切碎,油炸黄豆弄碎。

    一、正宗四川重庆酸辣粉的做法 怎样做酸辣粉 酸辣粉怎么做好吃:

    1.辣椒面直接放入碗里,然后倒入烧热的油,油辣子就只做好了,然后将水烧开后放入红薯粉煮熟软,然后放入碗里

    2.在倒入生抽,油辣子,多倒入一些醋,放入花生米岁末,倒入油,撒些葱花和香菜就完成了。


    二、正宗四川重庆酸辣粉的做法 怎样做酸辣粉 酸辣粉怎么做好吃:

    1.先将粉丝 香菜 葱 姜 蒜 盐 白糖 味精 辣椒面 花椒油 鸡粉 生抽 陈醋都准备好,然后将香菜、葱姜蒜洗干净后切成碎末

    2.然后将油倒入锅里烧热后放入葱姜蒜翻炒出香味,再放入辣椒面继续翻炒,翻炒出香味后倒入清水

    3.放入盐、白糖、味精,倒入花椒油,放入鸡粉,倒入醋,大火烧开之后酸辣汁就只做好了,然后将水倒入锅里大火烧开

    4.然后放入粉丝煮熟后捞出,放入碗中,再倒入刚才只做好的酸辣汤,撒些香菜末就完成了。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