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凉拌菜怎么做更营养的法宝美妆4大凉拌菜调料让美食变得不一样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6-10-22 来源:美妆主妇网 【字号: 】 浏览

    • 菜系:
    • 口味:
      家常味
    • 做法:

    功效:
    美容菜谱 延缓衰老食谱 减肥菜谱 健脾开胃食谱 消化不良食谱


    凉拌菜调料 凉拌菜的家常做法 凉拌菜谱家常菜做法

    凉拌菜做法简单,而且开胃可口,但是要想做出营养又美味的凉拌菜,一定要注意凉拌菜调料,它可是制胜法宝,比如这4样凉拌菜调味料会令菜肴变得与众不同。

    1.醋:

    放入一点醋在凉拌菜里面,可以刺激味蕾、胃液分泌,从而令人更有食欲,胃口大开,而且还可以促进吸收和消化,并且醋是特别好的抑菌调料,可以很好的预防肠胃疾病。并且可以降低亚酸盐的产生。

    想要更好的锁住凉拌菜的维生素,不希望它们流失,醋也可以很好的帮助你,因为它可以促进钙质,铁元素的吸收。

    2.橄榄油:

    橄榄油是油中极品,里面富含丰富的不饱和脂肪酸,这是一种对身体有益的脂肪酸,可以有效降低血液里面的低密度蛋白,增加高密度蛋白,因此可以有效预防心血管,从而具有保护心血管的健康。

    在凉拌菜里面倒入一些橄榄油,可以令胡萝卜素、番茄红素等营养更容易被身体吸收。

    3.生姜:

    生姜的辛辣味能够刺激味蕾,从而能够健脾开胃,提高食欲,因为凉菜是寒凉的食物,而生姜性温,因此在凉拌菜里面放入一些生姜可以很好的中和凉菜的寒性,可以杀菌解毒的同时帮身体驱走寒气。

    4.大蒜:

    除了生姜具有独特的味道,大蒜的香味也十分独特,但正是因为这种独有的味道令人们更有食欲,而且还可以促进吸收和消化,从而有效促进肠胃蠕动,并且含有的大蒜素可以抗氧化、抗炎症、抗辐射、抗衰老,还可以提高抵抗力。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