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酸菜鸡饭的做法美妆让你发现剩饭也美味的佳肴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6-09-29 来源:美妆主妇网 【字号: 】 浏览

    • 菜系:
    • 口味:
    • 做法:

    功效:


    一般家里有客人,都一定会多煮一些饭,宁多勿少,以免怠慢了客人,但是这样做会有一个后果,那就是下一餐你会发现有非常多的剩饭,倒掉觉得太浪费了,毕竟是农民伯伯辛苦种的,而且是自己真金白银花钱买的,就这样倒入垃圾桶,实在是心痛。

    不过大家可以试一试酸菜鸡饭,不仅可以令剩饭发挥最好的功效,还可以令自己喜爱剩饭,毕竟没有剩饭就没有如此美味下饭的酸菜鸡饭了,现在就一起了解一下酸菜鸡饭的做法吧。

    酸菜鸡饭的做法:

    1.先将米饭 鸡肉 酸菜 豆瓣酱 葱 姜 淀粉 料酒 胡椒粉都准备好,然后将鸡肉洗干净后切成丁

    2.倒入料酒,撒些胡椒粉,放入淀粉搅拌均匀后腌制20分钟,再将酸菜切碎,豆瓣酱剁碎

    3.锅烧热之后倒入油,放入腌制好的鸡肉,大火快速翻炒至变色,倒入姜末,再倒入豆瓣酱

    4.翻炒出红油,放入酸菜翻炒均匀,倒入米饭,大火翻炒均匀,撒些葱花,翻入盐翻炒均匀就可以了。

    酸菜鸡饭的做法贴心提示:

    1.一定要用隔夜米饭,不可以用新鲜的米饭,这样才会粒粒分明,口感好,不过下锅钱药先弄松散,这样才不会结块。

    2.要用大火快速翻炒米饭,而且油需要多倒入一些。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