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扒皮鱼的做法窍门美妆如何煎鱼不会粘锅的秘诀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6-07-30 来源:美妆主妇网 【字号: 】 浏览

    • 菜系:
    • 口味:
      咸鲜味
    • 做法:

    功效:
    益智补脑食谱 明目食谱


    香煎扒皮鱼的做法十分简单,而且鲜香酥脆,非常美味,并且扒皮鱼是一种蛋白质含量非常高的食物,可以治疗胃病和乳腺炎,还可以治疗消化道出血,不过建议大家在烹制扒皮鱼的时候要放入少许白糖去除腥味,现在我们就一起看下香煎扒皮鱼的做法。

    香煎扒皮鱼的做法:

    1.先将扒皮鱼 盐 料酒 白糖 鸡精 淀粉 孜然 辣椒粉 芝麻 味精都准备好,然后将扒皮鱼清洗干净

    2.再放入碗里,再放入盐和白糖,倒入料酒,撒些鸡精拌匀后腌制半小时,再将油倒入锅里放入鱼肉

    3.放入淀粉用手抓匀之后放入锅里,中小火将2面煎成金黄色,再撒些孜然 辣椒粉 芝麻 味精

    4.正面煎好之后再翻另一面,再撒些孜然 辣椒粉 芝麻 味精,煎一下即可。

    香煎扒皮鱼的做法贴心提示:

    1.放入少许白糖能够有效去除鱼肉的腥味,并且也会更鲜嫩好吃。

    2.煎之前放入一些淀粉,这样可以避免出太多水,影响口感。

    3.因为鱼肉特别容易熟,因此别用太大的火煎,要用小火慢慢煎。

    如何煎鱼不会粘锅的窍门:

    一、先将锅清洗干净后擦拭干水分后开火烧热,再用生姜涂抹锅底,倒入油烧热之后放入鱼,这样就不用担心鱼皮会粘锅了。

    二、还可以将鱼肉清洗干净后切成块状,放入面粉中,包裹一层薄薄的面粉即可,然后放入油锅中煎。

    三、将鱼肉放入盐和料酒拌匀腌制一会,再放入油锅中煎,这样也可以避免鱼皮粘锅的情况。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