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茶树菇炖鸡汤的做法美妆茶树菇煲鸡汤适合夏天想减肥的朋友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6-07-19 来源:美妆主妇网 【字号: 】 浏览

    • 菜系:
    • 口味:
    • 做法:

    功效:
    补虚养身食谱 益智补脑食谱 健脾开胃食谱 营养不良食谱


    茶树菇煲鸡汤 茶树菇炖鸡汤的做法

    茶树菇煲鸡汤是一款绝配的靓汤,是很多人最爱的汤水之一,清香的茶树菇 搭配浓香的鸡肉,每一口都是一种享受,而且如今这种炎炎夏日身体的新陈代谢能力特别快,身体容易水分流失,因此更需要补充足够的营养和水分。

    而且在夏天尤其适宜喝蔬菜水果类的靓汤,以及菌类的靓汤,虽然猪肉排骨也常用于煲汤,但是比鸡肉会更油腻一些,并且鸡肉的热量很低,因此不用担心会发胖。而茶树菇是一种可以补气开胃、健脾止泻的食物,可以增强抵抗力和免疫力,还可以延缓衰老,美容养颜,现在我们就一起看下茶树菇炖鸡汤的做法,茶树菇煲鸡汤怎么 做好吃。

    茶树菇炖鸡汤的做法 茶树菇煲鸡汤怎么 做好吃:

    1.先将茶树菇干 鸡肉 枸杞都准备好,然后将茶树菇分开后处理浸泡一下,然后彻底清洗干净,清洗的时候要将茶树菇伞里面的沙彻底清洗干净

    2.然后放入水中浸泡十分钟,煲煮的时候将水和茶树菇一起放入砂锅中,放入鸡肉,放入枸杞,煲煮一个半小时就完成了,是不是非常简单呢。


    茶树菇炖鸡汤的做法贴心提示:

    因为没有去鸡皮山药会有点油,不过味道却十分鲜香,口感甘甜美味,如果你不喜欢太油的感觉,也可以先将鸡皮去掉然后再煲煮。

    如何挑选茶树菇:

    大家在购买茶树菇的时候可以先闻一下,如果有清香味,有一种香气逼人的感觉就是好茶树菇了,但如果是木头的霉味就是坏掉的茶树菇。茶树菇的杆不可以太白,也不可以太黄,建议是米白色,并且不能太粗,否则不好咬,也不能太细,否则美味口感。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