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炒鱿鱼的家常做法美妆鱿鱼的营养价值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6-02-21 来源:美妆主妇网 【字号: 】 浏览

    • 菜系:
    • 口味:
    • 做法:

    功效:


    鱿鱼的营养价值:鱿鱼的营养价值特别高,鱿鱼里面含有丰富的微量元素,常吃可以促进骨骼和牙齿发育,还可以预防贫血,并且鱿鱼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也含有身体所需要的多种氨基酸,可以降低胆固醇,去除疲劳,还可以明目和美容,是特别好的滋阴养胃食物。现在我们就一起看下炒鱿鱼的做法吧。

    炒鱿鱼的做法所需要准备的食材和调味料:鱿鱼 姜 蒜 生抽 白糖 油 盐。

    炒鱿鱼的做法:

    1.将鱿鱼吸干后切开,然后再切花刀,最后切成块状,放入沸水中焯一下

    2.将锅烧热之后倒入油,放入姜蒜末翻炒出香味,再倒入生抽

    3.放入白糖,翻炒融化之后放入鱿鱼,翻炒均匀就可以盛出品尝了。

    炒鱿鱼的做法贴心提示:

    1.鱿鱼切花刀的目的是让它更入味好看,但是别切断了。

    2.注意鱿鱼别焯太久,要将鱿鱼焯至卷起就要立刻捞出,否则口感不好。

    3.放入鱿鱼之后翻炒不要太长时间,否则口感不好。

    4.鱿鱼一定要煮熟后才能吃,否则会影响肠胃健康。而且有湿疹和荨麻疹的人不建议吃。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