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玛卡副作用护肤品原来这些人不可以吃玛卡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5-12-09 来源:美妆主妇网 【字号: 】 浏览

    • 菜系:
    • 口味:
    • 做法:

    功效:


    玛卡是什么 玛卡怎么吃 玛卡的功效 玛卡副作用

    玛卡是什么:玛卡是一种可以食用也有药用功效的天然植物,含有丰富的营养元素,玛卡的功效有很多,可以滋补身体,还可以缓解疲劳,让精力旺盛、缓解睡眠,调节荷尔蒙、还可以提高性欲。对于如此滋补强身的玛卡也是有副作用的,那玛卡副作用有哪些呢?

    玛卡副作用:玛卡容易导致火气大,因此不能吃太多,一定要少量食用,尤其是已经有这个问题的人,建议少吃或者不要吃,一般玛卡一天不要吃超过25,否则不仅不会有太大的效果,而且还会出现副作用。


    玛卡是什么 玛卡怎么吃 玛卡的功效 玛卡副作用

    如果吃玛卡出现火气大的时候,可以吃一些苦瓜杏仁等苦味的食物败火,或者直接喝一些降火茶,比如苦丁茶等。除此之外还有一些人不适宜吃玛卡,比如婴儿,如果婴幼儿吃了玛卡容易导致早熟,而哺乳期的女性也不能吃,因为玛卡可以提高性欲,里面的营养元素会影响奶水,从而对胎儿有不良的影响。

    怀孕期间也不要吃玛卡,否则同样会影响孕妇的健康,而且玛卡中含有的硫代葡萄糖甙的化合物会和食物中的碘元素结合,因此患有甲状腺疾病的人不可以吃,否则会加重病情。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