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养阴清肺汤的做法护肤品怎么吃可养阴清肺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5-12-09 来源:美妆主妇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养阴清肺汤之火腿冬瓜汤的做法:将火腿切成片,冬瓜洗干净后去皮切成片,葱姜切成丝,然后将水倒入锅里煮开,放入冬瓜和葱姜,放入虾皮煮十分,然后放入火腿片煮2分钟,出锅前撒些葱花,倒入麻油,放入盐和白糖就可以了。
    功效:

    养阴清肺汤的做法 清肺化痰的食物

    一、养阴清肺汤之火腿冬瓜汤的做法:将火腿切成片,冬瓜洗干净后去皮切成片,葱姜切成丝,然后将水倒入锅里煮开,放入冬瓜和葱姜,放入虾皮煮十分,然后放入火腿片煮2分钟,出锅前撒些葱花,倒入麻油,放入盐和白糖就可以了。

    养阴清肺汤的做法 清肺化痰的食物

    二、养阴清肺汤之瘦肉生鱼汤的做法:将猪瘦肉洗干净后放入锅里,将鱼肉处理好后放入锅里,然后倒入西洋菜,放入罗汉果和蜜枣,倒入清水煲煮2小时,熬煮成汤即可。

    三、养阴清肺汤的做法:将准备好的大生地、寸麦冬、生白芍、薄荷、玄参、丹皮、贝母、生甘草都倒入锅里,然后倒入清水,煎熬后过滤出汤汁即可直接服用。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