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瓜的功效与作用护肤品怀孕的孕妇可以吃西瓜吗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5-06-06 来源:美妆主妇网 【字号: 】 浏览
    • 菜系:
    • 口味:
    • 做法:
    功效:


    西瓜的功效与作用 孕妇可以吃西瓜吗 怀孕可以吃西瓜吗

    西瓜的功效与作用:

    现在又到了吃西瓜的季节,西瓜是常见的夏季水果,不仅清热而且防暑降温,还可以除饭解渴,利于小便,同时还有解酒排毒,减肥瘦身以及美白的功效哦,不过西瓜的热量非常高,一般吃500g西瓜,那热量就和一碗白米饭一样了。

    如今又很多女性了为漂亮以及身材,总是将西瓜或者其他水果当正餐,虽然水果含有的营养以及纤维素很高,但是不含脂肪以及蛋白质,这对身体是极其不利于的,并且一般水果的热量都比较高,糖分也比较高,因此吃多了很容易出现肥胖问题。


    西瓜的功效与作用 孕妇可以吃西瓜吗 怀孕可以吃西瓜吗

    那怀孕的孕妇可以吃西瓜吗?

    可以吃,但是绝对不能过量,因为除了刚才说的西瓜热量糖分很高,吃多了容易患妊娠糖尿病,而且西瓜是凉性水果,吃多了可能会导致子宫收缩,身体不适等情况。少吃一点可以清热解渴,防暑以及提高食欲。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