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忙碌的人儿啊护肤品请留8分钟给自己!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5-05-09 来源:不详 【字号: 】 浏览
    导语勤勤恳恳,忙忙碌碌,一天到晚为了生活奔波劳累。可是,忙碌的人儿,也请留点时间好好照顾自己!不需要太久,每天8分钟就能让你的健康状况大不同~

     忙碌的人儿啊 请留8分钟给自己!

      工作压力大,生活节奏快成为了现代都市人的最好写照。我们的身体真是越来越“傲娇”了,动不动就出现一点小问题。忙碌的人儿啊,请你在尽情使用身体的同时,也要注意一下它的感受哦。请留8分钟给自己好好安抚自己的身体,好好照顾自己的健康!

     忙碌的人儿啊 请留8分钟给自己!

      清晨按摩1分钟

      自我按摩腋窝,患感冒几率减少40%

      养生专家发现:按摩腋窝能促进血液循环,对提高免疫系统功能有益。如果每天起床后自我按摩一分钟, 患感冒的几率会降低40%。

      具体方法是:将一只手掌置于脑后,用另外一只手的食指、中指和无名指的指腹 先顺时针、后逆时针轻揉地按摩腋窝,双侧各按摩持续1分钟左右即可。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