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猪肝炒洋葱的做法护肤品猪肝跟洋葱怎么炒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5-03-31 来源:美妆主妇网 【字号: 】 浏览
    • 菜系:
    • 口味:
      咸鲜味
    • 做法:
    功效:
    补虚养身食谱 益智补脑食谱 营养不良食谱


    猪肝炒洋葱的做法 猪肝跟洋葱怎么炒

    猪肝一直都是补血养血的最佳食材,儿童常吃能够促进大脑和身体发育,现在就一起看下洋葱炒猪肝的做法吧。

    洋葱炒猪肝的做法所需要准备的食材和调味料:猪肝 洋葱 盐 鸡精 料酒 老抽 香油 淀粉 水 油 白糖。

    猪肝炒洋葱的做法:

    1.将猪肝不停的用流动的水冲洗至没有血水,然后放入清水中浸泡30半分钟左右捞出,切成片状

    2.继续放入水里不停的冲洗至没有血水,然后将水倒入锅里,大火烧开后放入猪肝

    3.焯至断生后捞出,控干水放入冷水中冲洗干净后控干水待用

    4.将洋葱洗干净后去皮切成丝,将油锅烧热后放入洋葱翻炒出香味

    5.倒入猪肝翻炒片刻后倒入料酒和酱油,放入适量盐和白糖

    6.放入鸡精调味后倒入水淀粉勾芡,滴几滴香油就可以了。

    猪肝炒洋葱的做法 猪肝跟洋葱怎么炒贴心提示:

    1.肝脏由于含有大量的汞等重金属,因此绝对要彻底的清洗干净,然后再放入水里浸泡半小时,而且比如猪肝一定要吃新鲜的,否则不仅会影响营养,还会影响口感。

    2.想要将猪肝烹制的比较嫩,就不能切的特别薄,而且可以提前放入烧开水的锅里,快速焯一下后捞出,再冲冷水就会特别嫩了。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