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洋葱的功效与作用护肤品盘点吃洋葱的好处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5-03-22 来源:美妆主妇网 【字号: 】 浏览
    • 菜系:
    • 口味:
    • 做法:
    功效:


    洋葱的功效与作用 吃洋葱的好处

    洋葱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呢?吃洋葱的好处又有哪些呢?洋葱中含有丰富的硒。因此可以减少癌症的发病率,尤其是每天吃对身体有非常好的保健功效。而且它含有非常多的钙铁维生素、胡萝卜素以及前列腺素A。

    并且含有能够降低血脂血压的硫氨基酸,多吃洋葱不仅能够降血压血脂和血糖,是非常好的降三高的食材,还能够排毒减肥瘦身,同时能够预防脑血栓和心肌梗的发生。

    并且中老年人常吃能够增强性功能,提高夫妻生活质量哦,还可以补钙,预防骨质疏松等症状,同时它还具有美容养颜、预防老年斑等褐色素沉淀哦。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