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补气血的养生之道护肤品让女性健康更长寿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5-02-11 来源:不详 【字号: 】 浏览
    导语补气血是人一生中养生的重点,正所谓,天地要阴阳和谐,才会风调雨顺,五谷丰登;人体要气血平衡,才会精神抖擞,百病不侵。为了能够在这个美好的世界活得更加长久,活得更加美丽,众多女性同胞们,一定要注重补气血。爱美网在这里分享一些实用简单的保健方法,帮助大家健康养生!

     补气血的养生之道 让女性健康更长寿

               从中医角度来讲,人体的气有肝气、肺气、肾气、脾气、卫气、营气、宗气等。你听了一定头晕,就是学中医的人也糊涂。其实,气很简单,你只要记住一句话就可以了“气,是人体的动力”。

     补气血的养生之道 让女性健康更长寿

               气血越平衡,人的寿命就越长

               一棵树,最重要的是根,树叶枯黄了,从上面很难找出原因,将目光下移,一看树根,是水浇多了,还是旱了,是生虫了,还是该松土了,你一眼就会明白。

               我们一定要注重补气血,一个人,最重要的是气血,身体某个部位不舒服了,眼睛不能只盯着这个部位,应从气血去寻找原因。气血一平衡,疼痛自然会消失。如果头痛医头、脚痛医脚,不从气血这个根本入手,恐怕你只能在身体的上下左右疲于奔命了。为什么呢?因为气血是流动的,疾病也是移动的。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