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如何养生补肾护肤品4个方法让你的肾更健康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5-01-30 来源:不详 【字号: 】 浏览
    导语吃什么食物可以补肾?你知道吗?由于现代社会竞争日益激烈,人们的生活压力也越来越大,肾虚的状况非常常见甚至越来越年轻化,女人补肾的问题也备受关注,药补不如食补,那么,冬天女人如何补肾呢?

     如何养生补肾 4个方法让你的肾更健康

      养肾不是男人才需要做的事情,对于女性而言,肾脏的健康一样具有无可比拟的重要性。肾脏足够健康,身体才不会容易出现各种各样的小疾病,而且对于养颜美容更有不能抹灭的功劳哦。所以,这个冬天开始的时候,我们就一起搭上补肾养肾的快车吧。

      我们先要纠正一个心理误区,即很多人都认为肾虚是男人的“专利”。但实际上,女性受生理、病理因素影响也容易肾虚,且女性肾虚的比例相当高,不低于男性。

      现代社会中,多数女人为了生存,不得不长时间地处于快节奏的生活和工作状态中,从而使身体长期超负荷运转,精神压力很大,在不知不觉中将人体代谢平衡打破,出现精力透支的状况。这时,也许繁忙的事务、紧张的工作,使人无暇分心,因此感觉不到体内发生的这种渐进的变化。事实上,透支了的健康状况早已为病魔悄悄打开了大门,肾虚便随之而来。肾虚在脸上的表现为:脸色苍白,黑眼圈,嘴唇周围的肤色发暗,面容散发出枯槁的迹象,头发也没有活力,这样的人简直与美女不搭边。

     如何养生补肾 4个方法让你的肾更健康

      因此,爱美的你,一定要让肾脏健康起来。

      肾脏是女性的宝贝,脸上的一切瑕疵以及衰老的痕迹,都可以依靠肾脏来抹去,世界上唯一有能力让时间扭转、青春永驻的最强有力的器官就是肾脏。女性要保护肾脏功能,防止肾虚,必须先了解肾脏。肾是人体生命的根源,为先天之本,主管着生长发育、衰老死亡的全过程。如果肾精充足,则肾脏的热量和能量都能够向上面不停地温暖、滋养脾脏、肝脏,因此五脏六腑都能够有一个良好的生存环境。就像植物需要好的土壤才能吸取营养,女人有健康的肾才能够漂亮。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