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认清经期保健误区护肤品避开9个小意外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5-01-29 来源:不详 【字号: 】 浏览
    导语月经是女性最重要的生理周期。有的女人觉得它麻烦,其实,规律的月经是健康的表现,如果它失常了,那才真“麻烦”了。做好经期保健,自然没有经期问题,一起看看那些问题需要注意吧!

     认清经期保健误区 避开9个小意外

      对于经期保健,很多女人都知道,在特别的那几天不吃冷饮、少用凉水、注意清洁、加强营养等等,可是在生活中还有一些小意外,伤害了您需要呵护的身体。这些,您都注意到了吗?

     认清经期保健误区 避开9个小意外

      用活血化瘀药 伤身指数2级 

      后果:会增加经血流量,引发贫血 

      一般来说,补血保健品、活血化瘀类药物都应在月经期停用,一方面会增加经血流量,从而引起不必要的经血过多,另一方面经期出血也可能影响药物的疗效。 

      很多活血化瘀的中成药同时具有抗凝、抗栓效果,使用后会扩张血管、加速血液流动,进一步造成经血流失过度。西药中也有不少扩张血管的药,像阿司匹林等都可能引发经期大量出血。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