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冷空气过敏性鼻炎高发!防治冬季多发病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4-12-18 来源:不详 【字号: 】 浏览
    导语冬季是感冒、鼻炎、心血管病等多种疾病的多发季节。很多人一不小心就会“中招”,每次“中招”的病程影响都很长,严重的甚至感觉一个冬天都在生病。今天,爱美网就教大家几招防治冬季多发病的方法。

     冷空气过敏性鼻炎高发!防治冬季多发病

      气温一天天下降,越来越多人开启出门“爱风度,不要温度”,在家“窝棉被,冬眠”的冬季生活模式,很多疾病也离我们越来越近……每到冬季,呼吸系统疾病、皮肤病、心血管病都会纷纷找上门来。如果不小心“中招”,常常久治难愈,提前防治才能让你远离冬季多发病的魔爪哦。

     冷空气过敏性鼻炎高发!防治冬季多发病

      ①呼吸系统疾病,如感冒鼻炎、咽炎等

      1、感冒

      冬季感冒一般发病较急,多数患者可伴有鼻塞、流鼻涕、咽喉干痛、咳嗽、头痛、发热等症状,多数病人咳嗽时间持续较久,如果病情进一步的发展,演变成气管炎、支气管炎,甚至转成慢性支气管炎。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