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维E促进末端循环!20个TIPS温暖冷美人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4-12-13 来源:不详 【字号: 】 浏览
    导语阴冷的天气常常让女人心情不佳,还经常被手脚冰凉、胃寒、痛经……种种寒症所纠缠,冷美人的滋味的确不好受!冷美人想要暖起来并不暖,爱美网编辑推荐20个暖身汉方帮你由内调理。

     维E促进末端循环!20个TIPS温暖"冷美人"

      测试:你是怕冷一族吗?

      1. 背部常感寒冷,经常感冒,尤其是在冬天。

      2. 手足冰凉,尤其是小手指和无名指犹感寒冷,甚至睡到天亮时,手足才稍有暖意。

      3. 胃脘部常常感觉冷痛,很容易出现腹泻,而且喜欢喝热水、喜食烫食。

      4. 年纪轻轻就尿频,有时还带有白带量多、质地清晰等症状。

      5. 小腹部经常隐隐冷痛,热敷时可以得到缓解,经期延后、量不多,怜恤性也不高。

      6. 如果具备了以上5点中的任意一点,就说明你已经属于阳虚,是地地道道的怕冷一族。

     维E促进末端循环!20个TIPS温暖"冷美人"

      冷美人谁制造?

      有资料显示:大约54℅的女性都有身体发冷的现象。每到秋冬季,总有大批的女性会因为手足冰凉、腰寒、腹痛而到医院就诊。

      为何女性在冬天容易出现怕冷症状呢?中医认为,春夏属阳,秋冬属阴,冬天为阴中之阴,寒气当令,更容易损伤人体的阳气。而女性也属阴,体质上多气血衰弱,加之夏季过多摄入寒凉食物损伤了阳气,因此,本身就阳虚的女性在冬天出现怕冷症状,也就不奇怪了。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