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食指长更聪明!手指长度泄露身体秘密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4-12-03 来源:不详 【字号: 】 浏览
          也许谁都不会在意无名指和食指长度之间的关系,然而这其中却隐藏着很多健康的秘密,从中我们可以看出一个人的性格、脑力、运动细胞、甚至还有性取向等等。下面请随爱美网一起来揭开那些隐藏在手指长度里的健康机密!

     你比别人聪明?揭秘手指长度隐藏的健康秘密

      手指长度谁决定?

      研究证实:无名指与食指的相对长度是由胎儿在母体中接触睾丸激素的多少决定的,接触睾丸激素越多,无名指相对就更长。

      这同时意味着,无名指与食指长度的比例,可以预知人们的诸多行为,比如是不是脾气暴躁、容易打架、注意力不集中、甚至会不会成为赛跑中的获胜者。

     你比别人聪明?揭秘手指长度隐藏的健康秘密

      典型的无名指与食指长度:

      ●典型的男性手掌:无名指比食指长。

      ●典型的女性手掌:食指可能比无名指长,或是同样长。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