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眼皮跳小心咖啡过量!8个小状况暗藏健康信号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4-11-25 来源:不详 【字号: 】 浏览
    导语眼皮跳、打嗝、耳鸣……这些小现象很怪异且令人感到不舒服,但似乎又没什么大的危害。但是,如果你真能读懂它们的内涵,就可以早早解决这些小问题,并能及时发现身体给你释放的健康讯号。

     眼皮跳小心咖啡过量!8个小状况暗藏健康信号

      【8种身体怪异小现象】

      1、眼皮跳是什么预兆?是不是要发生什么事情了?

      你不会真地相信左眼跳财右眼跳灾吧?如果眼皮总抖动,很有可能因为你是个咖啡或美酒爱好者,或者是你正在承受着巨大的压力。当压力过大或者摄入过量的咖啡因、酒精时,眼睛会受到刺激,但是却得不到及时休息,让眼皮出现“不知所措”的状态,所以抖动频发。长此以往,心、肝、脾、肾功能都将受到影响。

     眼皮跳小心咖啡过量!8个小状况暗藏健康信号

      试试看

      减少咖啡或者酒精的摄入,与此同时,请在工作时每隔两个小时用冷水洗眼一次,并按压太阳穴,能在明目的同时,缓解身体疲劳。坚持下来,眼皮抖动的现象就会无声无息地消失。

      如果你的眼皮跳总是跳个没完,还越跳越重,就可能是病了。如果一边眼皮偶尔跳,或是两边轮流跳,超过1个月要去看。如果眼皮不停地跳,两周就该去看;如果两边眼皮同时跳,亲,别等了,马上去医院吧……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