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雪莲菌的危害护肤品天山雪莲菌与牛奶可以一起吃吗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4-09-28 来源:美妆主妇网 【字号: 】 浏览
    • 菜系:
    • 口味:
    • 做法:
    功效:


    雪莲菌的危害 天山雪莲菌与牛奶可以一起吃吗

    现在很多人都喜欢喜欢喝雪莲菌酸奶,认为它不仅可以健脾养胃,美容养颜、延缓衰老、防治心脏病、降低血压和胆固醇、血脂,简直是可以治疗百病,它果真有这么神奇的功效吗?雪莲菌的危害又有哪些呢?

    因此很多人就胡用它来制作酸奶,但是如果没有经过专业的处理,制作出来的酸奶是不可以喝的,这是因为里面有非常多的细菌,虽然说雪莲菌的确可以调节肠胃,和牛奶搭配不会中毒,但是如果说真的像广告上说的那么神奇也是不现实的。

    它到底能不能治疗这么多疾病,目前也还没有科学论证,而且由于它里面所含有的一些成分是可以繁殖,并且还会产生一些有毒的物质,因此不建议大家在家里制作,以免导致中毒,危害生命。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