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保护肠道健康,从补充益生菌开始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22-05-10 来源:中国美妆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肠道是身体健康的“第一道防线”,无论是作为社会中坚力量的白领一族,,还是在家休养的退休老人,亦或是处于发育阶段的青少年儿童,肠道状况是其身体健康的晴雨表,必须引起警惕和重视,不让肠道的健康账户出现赤字。

    肠道是身体健康的“第一道防线”,无论是作为社会中坚力量的白领一族,,还是在家休养的退休老人,亦或是处于发育阶段的青少年儿童,肠道状况是其身体健康的晴雨表,必须引起警惕和重视,不让肠道的健康账户出现赤字。

    微生物的科学研究表明,整个肠道微生物中,99%都是细菌,这些细菌种类将近五百到一千种,主要分为有益菌、有害菌以及中性菌。其中,有益菌是肠道健康的重要影响因素。

    广州华悦生物有限公司联合南芯医疗、华南理工大学微生物实验室等多家科研机构,经过多年研究,终于在微生物领域取得了突破性进展。团队在世界著名的“长寿之乡”梅州蕉岭提取到本土菌株,从根源上保证菌株品质,更适合中国人的肠道环境和体质。

    随后还研发出了针对肠道、幽门螺杆菌、睡眠等方面的益生菌固体饮料。这三款益生菌产品均单颗益生菌含量高达1000亿CFU,远高于市场同类产品。且均含有专利菌株及双重益生元,配方纯净柔和,0蔗糖0乳糖,适用性广泛,老少皆宜。像现在的在职场上占据绝大多数的90后白领人群,工作压力大,饮食不规范,都会影响肠道健康,长期的菌群失衡会加速老化,引发疾病。因此及时补充有益菌产品,可有效恢复或维持肠道菌群平衡,让肠道防御系统更好地发挥作用。

    和市面上其他益生菌产品最大的不同之处在于华悦生物团队在产品的研究中使用了三层微囊包埋技术,提高益生菌在肠道的存活率,更有利于维护肠道的健康,增加客户的使用感受。而且现在市面上很多益生菌产品都是采用国外菌株,华悦生物则是采用国土菌株,品质上更符合国人身体体质。

    通过不断地研究发展,华悦生物除了追求产品的有效性,产品的口味、包装、价格等都更加亲民,贴近生活。而且华悦生物不仅在产品上追求科学严谨,在管理上,IT团队定制研发了全链条管理系统,追求创新与高效。独特的游戏化任务设计,开启了私域社交电商的“有底薪销售的新时代”。用IT系统的自动化运行 取代了传统的层层渠道管理 把钱垂直给到踏实为品牌做出贡献的市场人。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