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吃素食的好处美妆怎么吃素食最健康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17-10-23 来源:美妆主妇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吃素食的好处,关注健康得人是越来越多了,在刚过去的国际素食日中,很多女性朋友都积极响应素食饮食,不仅对身体好,还有瘦身美容的效果,现在就一块来看看吃素食的好处吧。
    吃素食的好处,关注健康得人是越来越多了,在刚过去的国际素食日中,很多女性朋友都积极响应素食饮食,不仅对身体好,还有瘦身美容的效果,现在就一块来看看吃素食的好处吧。”

    吃素食的好处

    有一颗良好的心脏

    水果和蔬菜是全面的抗氧化营养素,可保护心脏及大动脉。再加上,它们不含饱和脂肪或胆固醇。

    素食者的胆固醇水平低于肉食者14百分点。美国人的饮食中多是高脂肪和胆固醇的肉制品和奶制品,由此导致的心血管疾病是美国的头号杀手。

    远离毒素给身体“大扫除”

    我们的饮食中95%的农药残留来自于肉类、鱼类和奶类制品(据环保局估计)。特别是鱼类,含有致癌物(多氯联苯,DDT)和重金属(汞,砷,铅,镉),而且这些物质无法通过蒸煮或冷冻消除。肉类和奶类制品中也含有类固醇和激素。

    而水果和蔬菜的汁液中含有自然的植物化学物质可以帮助我们排毒。放弃肉类有助于清除体内那些使内脏系统超负荷工作而致病的毒素(环境污染物、农药、防腐剂)。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