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常加班易浮肿!食疗4步骤护肤品踢飞加班综合症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15-01-30 来源:不详 【字号: 】 浏览
    导语加班,似乎成了上班族的家常便饭,不管有多累,还是得顶着一头乱发、硕大的黑眼圈以及睡眼惺忪地乖乖干活。但是难道我们真的要被加成亚健康or黄脸婆?还是跟着编辑学学情绪食疗4步法,针对性的解决“加班综合症”,漂漂亮亮地打好年底加班这一仗吧!

     常加班易浮肿!食疗4步骤 踢飞"加班综合症"

      四步,教你赶走过劳丑

      第一步:用好情绪迎接加班

      ●别让加班影响你的情绪。

      
    大多数人听到“加班”两个字时,就会立马情绪受到影响,这俨然已经是人类的一种条件反射,哪怕有些人看似风平浪静,实际他也只是无奈的接受现实而已。想要平常人听到“加班”就很开心是件很难的事,除非自己是老板又或者很现实的把利益摆在面前或许还有点用,不妨试着用“五食法”的食作和食材来帮助舒缓这面对加班时的烦躁情绪。

     常加班易浮肿!食疗4步骤 踢飞"加班综合症"

      ●准备碳水化合物的面包和颜色艳丽的水果。

      
    很多人认为工作本身就是无趣的,而加班就更是枯燥,无论是否提前预知需要加班,不妨在家为自己事先准备一份加餐,一点碳水化合物的面包和颜色艳丽的水果即可。这样为工作生活简单加入的食作,可以让你带有一份好的情绪投入到工作和加班中去,不至于太过反感。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