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怀孕期间能使用孕妇化妆品护理秀发吗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14-09-03 来源:艾丽丝雅原液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很多女性在怀孕之前拥有令人羡慕的乌黑秀发,但一旦进入孕期后,原本秀丽的长发开始变得枯燥、分叉,这主要是体内激素的改变,再加上早孕反应严重,营养物质摄入不足导致的。

        很多女性在怀孕之前拥有令人羡慕的乌黑秀发,但一旦进入孕期后,原本秀丽的长发开始变得枯燥、分叉,这主要是体内激素的改变,再加上早孕反应严重,营养物质摄入不足导致的。那么,孕产期间该如何护理和保养秀发呢?怀孕期间能使用孕妇化妆品护理秀发吗?

    很多女性在怀孕之前拥有令人羡慕的乌黑秀发,但一旦进入孕期后,原本秀丽的长发开始变得枯燥、分叉,这主要是体内激素的改变,再加上早孕反应严重,营养物质摄入不足导致的。那么,孕产期间该如何护理和保养秀发呢?怀孕期间能使用孕妇化妆品护理秀发吗?

    据了解得知,很多女性认为,平时只要注意营养摄入再使用一些护发产品就能够避免这种情况的发生,事实上,这种孕产期头发护理的方法是不对的。有专家指出,女性在孕产期间,由于在孕产期件头发特质发生改变,因此孕妈们应当使用孕妇专用的孕妇护肤品和护发品来保养和护理头发。

    点击浏览下一张

    蕴妙孕妇护肤品作为国内领先的孕妇护肤品和孕妇化妆品品牌,旗下生产的无患子洗发露经过上百万孕妈们的亲身体验,证实对解决孕产期间的头发枯燥、分叉等问题有显著的效果,这款产品同样也得到了中国母婴行业协会的强烈推荐,被誉为是最天然绿色的孕妇护发产品。

    据记者了解得知,蕴妙无患子洗发露的主要成分是无患子提取物、有机甜橙油和椰子油,该产品严格按照了蕴妙孕妇护肤品“纯天然绿色有机护肤”理念,除了在源头严格控制原料之外,在产品开发设计过程中按照国际化妆品质量标准进行生产,在通过国家ISO9001质量认证体系后才会投放市场。由于富含天然无患子养发成分,蕴妙无患子洗发露能有效清洁和养护发丝,平衡头皮油脂分泌,同时提供足够发丝营养,防止孕产期女性脱发、断发、头发分叉等现象,该产品所含成分均为纯天然绿色植物萃取精华,不含化学成分,因此能够为头发带来温和的护发体验。

    头发的重要性对女性来说不言而喻,留住美丽秀发,相信是每一位孕妈的美好愿望。专注于为亚洲女性打造孕妇护肤品的——蕴妙品牌推出的无患子洗发露,带给孕妈们天然温和、健康有效的头发护理体验,轻松告别头发分叉、枯黄等烦恼,让你的秀发重发焕发美丽光彩。

    不过,在这里也要提醒大家的是,大家在购买蕴妙无患子洗发露时,一定要认准蕴妙唯一官方网站,确保购买的是货真价实的蕴妙孕妇护肤品产品,避免上当受骗,给自己造成经济损失。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