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普洱茶对减肥养胃抗衰老有好处

    作者:meizhuang 更新时间:2013-07-24 来源:原创 【字号: 】 浏览
    [导读]普洱茶对减肥养胃抗衰老有好处一杯普洱只含有约4卡路里的热量,降脂功效主要来自三个方面的因素

      一杯普洱只含有约4卡路里的热量,降脂功效主要来自三个方面的因素:一是由茶多酚、维生素C等多种有效成分一起作用,协助脂肪的分解和消化;二是发酵过程形成的多种有益菌群综合作用(菌群作用可以减少小肠对甘油三脂和糖的摄取、提高酵素分解腰腹部脂肪)。三是,普洱茶中的咖啡因能帮助增强身体燃烧脂肪的能力。

      除了能减肥,喝普洱茶还有其他不少

      1.普洱茶性温和,是养胃、补气的良药。

      2.普洱茶是有科学根据的天然保健饮料。热饮肠胃舒适,对便秘、尿频的疗效最佳。普洱茶补气固精,对于男性阳萎、前列腺炎也有很好的效果。

      3.对于女人来说普洱茶除了保持苗条身材,还能控制皮肤酸碱度的平衡达到健美皮肤的作用。

      常喝普洱茶,对美容和健康很有帮助

      1、健牙护齿。普洱茶中含有许多生理活性成分,具有杀菌消毒的作用,湖南医科大学曹进教授用普洱健齿茶进行抑制变形球菌附着能力试验,发现普洱茶具有抗菌斑形成的作用,浓度1%时效果最佳。

      2、消炎、杀菌、治痢。医药界研究及临床实验证明,云南普洱茶有抑菌作用,浓茶汁日服十次,可以治疗细菌性痢疾,这与云南大叶种茶内含丰富的茶多酚直接相关。

      3养胃、护胃。在适宜的浓度下,饮用平和的普洱茶对肠胃不产生刺激作用,粘稠,甘滑、醇厚的普洱茶进入人体肠胃形成的膜附着于胃的表层,对胃产生有益的保护层,长期饮用普洱茶可起到养胃、护胃作用。

      4、防癌、抗癌。梁明达、胡美英教授用细胞培养及电子工业显微镜方法,对普洱茶的抗癌作用进行了十多年的研究,发现普洱茶杀癌细胞的作用最为强烈,甚至常人喝茶百分之一的浓度即有明显作用。饮普洱茶有防癌作用。

    文章Tag: 普洱  洱茶  茶对  对减  减肥  肥养  养胃  胃抗  抗衰  衰老  老有  有好  好处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