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如何正确母乳喂养宝宝 母乳喂养对妈妈和宝宝都有好处吗?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22-05-02 来源:中国美妆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让宝宝面向您,头部与乳头齐平。然后,您可以用手指轻轻抬起或调整乳头以适应宝宝的嘴巴。当你看到宝宝的嘴巴已经张大时,让宝宝的脸靠近胸部,先接触下巴,让宝宝的下唇和舌头先接触乳房。宝宝含住乳头后,将宝宝放在靠近乳房的稳固、稳定的位置。
    母乳是婴幼儿成长的最佳营养来源。母乳喂养不仅对宝宝有好处,还给妈妈带来了很多意想不到的好处。那么这些好处是什么?

    母乳对宝宝有什么好处? 

    母乳含有婴儿生长发育所需的脂肪、糖、水、蛋白质和矿物质。在每个阶段,母乳都会随着婴儿的营养需求和发育而变化。

    母乳比配方奶更容易消化。

    母乳中的抗体有助于保护婴儿免受疾病的侵害,例如耳部感染、腹泻、呼吸道疾病和过敏。

    降低婴儿猝死综合症 (SIDS) 的风险。


    母乳喂养对妈妈和宝宝都有好处吗? - 照片 1

    照片:互联网


    母乳喂养对妈妈有多好? 

    帮助释放催产素,导致子宫收缩。这有助于子宫恢复到正常的孕前大小和形状,并很快停止产后阴道出血。

    - 帮助妈妈们更轻松地减肥,快速恢复到孕前体重。母乳喂养可以降低患乳腺癌和卵巢癌的风险。



    照片:互联网


    如何正确母乳喂养宝宝

    让宝宝面向您,头部与乳头齐平。然后,您可以用手指轻轻抬起或调整乳头以适应宝宝的嘴巴。当你看到宝宝的嘴巴已经张大时,让宝宝的脸靠近胸部,先接触下巴,让宝宝的下唇和舌头先接触乳房。宝宝含住乳头后,将宝宝放在靠近乳房的稳固、稳定的位置。

    让您的孩子制定自己的时间表。在生命的最初几周,大多数婴儿在 24 小时内或每 2 到 3 小时(从开始到下一次喂食开始)至少喂食 8-12 次。许多婴儿用一只乳房母乳喂养 10-15 分钟。甚至一次喂食时间也可以在 60-120 分钟之间。有些婴儿从第一天开始就想吃两侧,有些婴儿一次只需要一边吃一边。下次,从另一侧喂宝宝,以确保双侧乳房受到刺激并经常排空。

    此外,妈妈们在哺乳时需要注意营养。母亲的身体每天需要大约 450-500 卡路里的额外热量来为她的宝宝制作母乳。因此,人和妈妈每周应该吃2-3次鱼和海鲜,但要避免吃汞含量高的鱼。不要吃箭鱼、鲭鱼、方头鱼或金枪鱼。同时,每天服用复合维生素;多喝水(尤其是当你的尿液呈深黄色时)。

  • 上一篇: 孕吐反应是怎么回事,孕吐严重有哪些伤害
  • 下一篇: 没有下一篇文章
  •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